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在哪?心儀對象與前男友夜遊 男撂人砍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48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發生流血衝突!三名男子持刀砍人後駕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八名嫌犯,進一步追問才知道,主嫌疑似不滿心儀的女生跟前男友出遊,這一晚才會撂人尋仇。

員警vs.嫌犯:「剛是怎樣,我來看他們,跑什麼跑什麼,剛後面那台是誰?」

 

被警察攔到還裝傻,前一刻跑到漁人碼頭,看著同夥持刀砍情敵,雙方拉扯成一團,知道警察來了轉身想跑,但員警早就鎖定他們。

感情糾紛引爆流血衝突,事發生在22日凌晨4點多,17歲少年主嫌一心想追求護校畢業的18歲林姓女子,當晚打電話給對方噓寒問暖,問女生人在哪,結果從電話中得知對方在漁人碼頭情人橋,還跟前男友在一塊,整個醋勁大發,短短幾分鐘,夥同11個朋友開三部車,從基隆瑞芳出發到淡水,當中三人看到情敵立刻持刀攻擊,造成被害人臀部兩處刀傷,緊急送醫。

圖/TVBS

 
警方來到現場,持刀的三名惡煞早已鳥獸散逃往基隆,剩下八名在場助陣的同夥,這下全被上銬帶回警局。

凌晨四五點不睡覺,跑出來挺兄弟,八個人當中有兩個人還在讀書,家長一早接到電話,才知道孩子闖禍了。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目前我們清查有兩名,還是在學的學生,其他都是中輟或是已經畢業的學生,有在工作,初步有跟這些家長懇談,父母親都說平小孩還滿乖的,可能是因為就是周末星期日,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晚上,會一同出遊到淡水地區,這部份他們也是很疑惑。」

圖/TVBS

林姓女子表示跟主嫌只是朋友,從沒答應正式交往,少年為了心儀對象,用暴力的方式追求,這下恐怕女友沒追成,自己先成了警察追緝目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流血衝突#砍人#逃逸#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0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