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300元車資! 保全員割喉殺運將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1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台南傳出1名計程車司機遭人割喉致死,今天晚上警方在金華路上的1間遊藝場逮捕到兇嫌,落網的蔡姓男子今年50歲,他向警方供稱當天是因為嫌300元的車資太貴,和司機起了衝突,2個人在車上扭打,他盛怒之下,隨手拿起車上的美工刀殺了司機。

記者vs.兇嫌:「為了300元殺人,你不會良心不安嗎?」

頭低的不能再低,這1位50歲的蔡姓男子,只為了300元的計程車車資,在上個月的24日用美工刀殺了方姓司機。第四分局分局長邱文亮:「要坐計程車去遊藝場,因為他太累了、睡著了,這個被害人大概耳朵重聽,也沒有聽清楚要去的位置,一直到他醒過來之後發現位置不對,收的錢又很多,2個人就起了爭執。」

蔡姓男子擔任保全人員,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打電玩,當天他一如往常要去遊藝場,卻因為方姓司機開過頭,2個人在車上起了爭執還扭打,蔡姓男子順手拿起車上的美工刀,朝對方的脖子,劃了一道20公分的傷痕,方姓司機當場死亡。邱文亮:「案發後走了將近40分鐘。」記者:「他的血衣呢?」邱文亮:「他在當時就丟棄了。」

蔡姓兇嫌殺人之後匆匆離去,沾染血跡的白襯衫脫下來,隨手丟在路邊,警方查出蔡姓兇嫌18年前,從大陸來台依親,已經拿到台灣的身分證,已婚,逞凶以來的這半個月,每天的生活還是很正常,常常流連遊藝場,這回落網僅僅只為了300元殺人,被害家屬無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