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14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圖/TVBS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一輛雙節公車突然不動了,原來一名戴眼鏡穿polo衫男子,擋住了公車去路。

乘客:「現在司機也不會給我們下車啊,因為這個地方不能下車了。」

後面還有兩輛公車也受到影響,其中一輛公車司機還下車走到前面查看,「怎麼又是你」發現是那個多次影響台中市公車駕駛的男子,勸不離,他卻動手揮拳。

 
乘客:「啊不行不行(動手)。」

被擋的公車司機沒下車,反而是其他司機看不下去,上前把這名男子推倒到旁邊月台上!

公車乘客:「他(其他司機)把他拉旁邊啦,最後涉嫌打人的司機回到自己的公車上,切出專用道,繞開前車,逕行離去,被打的男子又回到專用道上,還比了一下自已的傷勢。」

5月20日中午,一名男子在科博館站擋住公車去路。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原本應該上車的位置在我們後方的停靠點,但當時公車已經門,起步來到這裡,(男子)沒有搭上車想要攔車,但司機當然不能停沒想到他肉擋車。」

其他乘客:「我們會等下一班車。」

其他乘客:「擋車的話真的太危險了。」
 

其他乘客:「這樣是碰瓷了吧。」

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控訴遭人打傷。

公益派出所副所長:「本分局依行人妨礙交通告發(林男),另外司機也被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來偵辦。」

但這名擋車的林姓男子,5月9日就曾在路中擋車,被人拍下來,甚至公車司機們私下通報,他疑似慣性假裝受傷要求慰問金。

林姓乘客:「腳放下去燙到這裡,三年多前,自稱被座椅旁的膠條燙傷,要求司機送他去醫院,公車駕駛停車,打119報案。」
 

圖/TVBS

救護車來了,警消檢查,他身上沒有燙傷痕跡,他還是堅持就醫,民國109年他還提告公車駕駛開車門時,夾到他的手索賠4400元,但法官審理認為,林姓男子上車後一直站在「禁止站立」區,有乘客要下車,司機開門,他的手臂才會被車門碰觸,法官認為司機無過失,林姓男子不得請求損害賠償,而最近他在半個月內,兩次肉身擋公車,卻有其他駕駛看到了太氣憤!揮拳公親變事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駛#公車#擋車#肉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