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20萬遭包圍嗆! 拒吐實話害警險抓錯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8:33

為了一筆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欠20萬元賭債,和朋友約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其他人助陣,就在社區外大吼大叫,出手攻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男子不肯說實話,還差點害警方逮錯人。

圖/TVBS

 
社區大門外,聚集一群人,不斷朝裡面叫囂,甚至還揮棒作勢攻擊。

現場叫囂男子:「不要走喔!不要走!」

有男子數次想衝進去,都被身旁友人給拉住。

 
現場叫囂男子:「怎樣啦!」

圖/TVBS

只見一群人火氣越來越大,吵得鄰居紛紛探頭看,但警車鳴笛聲逐漸靠近。

似乎也不想鬧得太難看,這群男女罵了幾句之後,折返走回車上,開了就跑,不過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大迴轉掉頭追車。

目擊民眾:「他們一堆人在裡面在外面,叫他(被害人)出來他不敢出來,目擊民眾(經變音處理),就是有一些罵一些三字經,或是互相嗆聲的聲音,好像有一個男生就是畫面中蠻清楚,他好像戴著帽子,手上拿個修車的工具吧。」

這起衝突發生在早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起因疑似是債務糾紛,但從早上八點多把被害人帶回釐清,連員警都被搞得快受不了,遲遲問不出實話。52歲的王姓男子被3車6人攔截,當街討債怒罵,就為了一筆20萬元的債務,只是轄區警方馬上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要了解,被害人卻說詞反覆,交代不清。

汐止社后所長林裕益:「一名王姓被害人在現場,經了解係王男與李姓友人有債務糾紛,雙方相約見面協調債務不成,李姓主嫌夥同友人,與王姓被害人發生肢體拉扯。」

圖/TVBS

 
王姓被害人一開始供稱,是從基隆到汐止找朋友,不曉得怎麼會遇上其他人,說是賭債20萬元沒還惹禍,但明明遭打傷、恐嚇,進到警察局之後不提告,也不肯說實話,甚至差點害警察逮錯人,是為了錢而隱瞞,還是其他原因,如今只能等嫌犯把事情交代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嫌犯#新北市#糾紛#衝突#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