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身世揭密! 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21:08

墜樓案高中生背景揭密,他得到了口中「阿公」的5億房產,法律上他們其實是「父子關係」,而當年阿嬤曾控告先生跟媳婦亂倫,這個孩子就是5億高中生,實際上這個孩子的身分,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圖/TVBS

 
賴老先生跑到學校,爭的是孫女的監護權一家人在校園吵吵鬧鬧當初這位老先生就是5億高中生案的阿公,17年前是台中一間碾米廠老闆。

賴老太太(資料畫面):「最後她(印尼媳婦)再打電話跟我講說,爸爸(賴老先生)就真的很豬哥,常常講她怎樣怎樣。」

碾米廠老闆賴老先生被妻子指控跟媳婦有不倫關係,當時這個2歲的孫子,如今變成墜樓案的死者。

 
賴老太太(資料畫面):「他(賴老先生)把房門鎖起來我沒有鑰匙,我去拿椅子墊著看一張不夠高再拿第二張,墊兩張椅子趴在牆上看。」

根據法院判決書,賴老先生跟妻子生下的3個女兒2個兒子其中二兒子患有中度智能障礙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印尼籍女子,兩人有一個女兒後來印尼籍妻子離婚,賴老先生再把大陸籍陳姓女子,從國外帶回家給二兒子當妻子隔年賴老太太就發現,公公跟媳婦有不正當關係還2度告上法院。

圖/TVBS

賴老先生(資料畫面):「她(妻子)說我們兩個在偷情,阿她說她拿椅子爬上去看還有拍照,那為什麼拍下來的照片是空空的。」

二兒子車禍過世後大陸籍妻子帶兒子回對岸,改從娘家姓後來賴老先生又把兩人接回台灣,還成功辦領認領手續這個原本在法律上的孫子變成兒子,一家人同住,孫子口中的阿公其實是生父。

圖/TVBS

實際循著戶籍謄本來到戶籍地,鄰居表示是看了新聞才知道,而當初見證一切的賴姓里長,20日一早把鐵門拉下來不願意接受採訪這個墜樓的高中生,他的身世背景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5億#高中生#碾米廠#阿公#亂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7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