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某國小驚傳毒殺!4生「在同學水壺加料」 教育局證實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6:52
台中某國小驚傳有4名學生對同學「下毒」,引發各界一片譁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某國小驚傳有4名學生對同學「下毒」,引發各界一片譁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某小學近日傳出,有一名高年級學生因與其他同學發生摩擦,竟聯手另外3名同學狠心「下毒」報復,導致雙方家長鬧上法院。對此,台中市教育局也出面證實此案,校方除了已對相關人員進行輔導外,全案也正依法調查中。

有網友日前在國內論壇Dcard以「國小生下毒殺人」為題發文,稱某小學內一名A生因與R生有摩擦,故在網路上搜尋與毒物有關的相關資料後,聯手另外3名同學,並從姑婆芋、黃金葛、夾竹桃當中,抽籤決定在R生的水壺內,滴入含糖的黃金葛汁液。

 

A生聯手3同學在R生的水壺內「摻入黃金葛汁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R生在把此「毒液」喝下肚後,開始出現頭暈噁心、腹痛的症狀,一度還懷疑是否為吃壞肚子。此案被班導發現後又再向上級通報,且校方也召開個案會議、家長會議,不料A生的座位底下,竟又擺放了裝有毒液的瓶子,甚至對外放話「我不會放過班導和R生」。

雙方家長在事後鬧上警局,然而校方卻敷衍了事,也不願意提供會議的影音紀錄。另外,也有班上其他同學的家長透露,A生的父親除了是該校校友外,還是承攬過學校工程的建築師,因此與校方熟識,更疑似把責任都推給了班導。

 
台中市教育局證實確有此事,並已經要求校方介入輔導、調查。(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對此也證實,他們在本月11日接獲報案,但因為小學生未滿12歲、未涉及刑事責任,加上兒童刑法除罪化的緣故,此案全面回歸教育與社政體系處理。另外,台中市教育局也在今(20)日證實此事,並強調校方已針對當事人、關係人進行輔導措施,後續也會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其程序調查此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國小#小學生#下毒#霸凌#黃金葛#毒殺#毒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