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 「是否他殺」五大疑點曝光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0:42
賴男墜樓疑點重重。(圖/TVBS)
賴男墜樓疑點重重。(圖/TVBS)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男子擔任「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此事有諸多疑點,像是「賴男比較可能為異性戀」、「賴男自殺動機」、「路上隨機找的婚約證人」、「10樓墜地仍遺體無劇烈破損」、「夏男的這個家為投資用途,平日少去」等,讓賴男的死是否為他殺,目前呈現膠著,不過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賴男墜樓地點在夏家投資用的房產,圖為該大樓附近。(圖/TVBS)

 
昨天賴男的母親在市議員、律師的陪同下,出面訴說整起事件,她表示:「兒子是異性戀,怎麼會和一名男子結婚?兒子曾因暗戀女同學而有感情上的煩惱,曾求助於學校輔導室諮商,且校方證實此事,兒子的性向看起來是異性戀」。

再者,賴男的母親說,兒子已經錄取台中某大學的哲學系,今年暑假後,準備成為大一新鮮人,也開心和母親分享此事,看起來是期待自己的未來生活,且目前在學課業也維持的不錯,怎麼會有想要尋短的念頭呢?

賴母透露,關於當日的2名「結婚證人」,疑似是夏男在當日要登記前,在超商隨機找來,先詢問他們是否認同「同性戀」,若認同則邀請他們來當證人,證人和當事人皆不認識,終身大事竟如此隨性,是否過於草率?且質疑證人是否可能為共犯?

 
當日賴男從10層樓高的大樓墜下,當時附近民眾以為是路倒,並未聽到劇烈聲響,據了解,賴男的遺體除了有骨折外,其他部分皆無大量血跡、頭顱也完整,肢體幾乎無明顯破損,且該處是否有可能「非第一現場」?仍待檢警調查中。

賴男生前最後到的地點,為「夏男的家」,但這個地點為夏男之父所有,且為投資用途,並非平時居住,所以平常不會來這裡,當日夏男騎機車載賴男,滿身大汗,夏男來這裡洗澡,而賴男則在屋內等他,竟發生墜樓事件,令人不寒而慄,箇中原委,正靜待法醫解剖遺體釐清死因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結婚#代書#地政士#5億#同志#不倫#亂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517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