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碰到我的車!外送員氣炸 拿安全帽攻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4

花蓮知名包子店,不少遊客都會到訪,日前有名潘姓老翁跟太太從台北到花蓮遊玩,騎腳踏車去買包子,停車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外送員機車,引發對方不滿,爆發衝突。

圖/TVBS

 
老翁和妻子悠閒騎著腳踏車,來到知名包子店買午餐把腳踏車和旁邊外送機車並排,這時外送員走出來看了一眼認為阿伯撞到他的車,但老翁認為輕輕碰觸沒車損,雙方疑似口氣都不好你不讓我我也不想讓你,外送員推了老翁一把,最後演變扭打成一團其他民眾上前幫忙勸阻,沒多久警方終於來了。

老翁vs.員警:「你腳踏車碰到我的車子,我說稍微這樣而已,有什麼關係,嘿,我說這樣子就不行呦,嘿,你是要打架嗎,他就動手把我推了。」

老翁被推了一把立刻回擊,不過卻被打得更慘。

 
老翁vs.員警:「你有反推他是不是,我有反推他啊,他就拿安全帽敲我的頭啊。」

圖/TVBS

老翁妻子發現丈夫受傷了,氣到差一點和外送員爆發二次衝突。

老翁妻子vs.員警:「不要那麼大聲啦,阿姨阿姨,怎樣警察都來了,你還在瞪,阿姨阿姨,好了阿姨,你打我老公幹嘛。」

圖/TVBS

這起停車糾紛發生在花蓮市區,這名72歲潘姓老翁從台北來到花蓮玩和妻子以腳踏車代步來到知名包子店前想說要嚐嚐在地口味,結果卻和一名翁姓外送員爆發衝突。

花蓮分局軒轅副所長余深賢;「該案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在公共場所內互相鬥毆,本所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兩人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剛剛太衝動,身上傷勢不嚴重事後雙方決定互不提告只為了小糾紛,出遊行程大受影響還掛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外送員#花蓮#扭打#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1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