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單車傾倒好心固定!男誤會被「鎖車」 暴衝持剪傷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3:45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國宅,14號白天發生一起持剪刀傷人的意外,一名24歲的男子,只因為停在巷弄內的單車遭到移動,竟然拿剪刀攻擊一名婦人,導致被害手指受傷深可見骨,還好她大聲呼救,其他住戶緊急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圖/TVBS

 
被害婦人陳媽媽:「這次突然這樣我也快嚇死了,突然情緒爆走,一直罵人而且剪刀拿起來就對我剪下去了,真的剪下去我真的好痛喔。」

婦人談起手指受傷的經過,仍心有餘悸,因為她好心幫忙別人,卻反而遭對方,持剪刀攻擊。

記者何宜信:「嫌犯當時把單車停在窗戶旁邊,不過由於通道不到兩米寬,擔心影響通行,因此鄰居幫忙固定,卻遭到攻擊。」

 
被害婦人陳媽媽:「把手旁邊都是袋子很多只,我是把它倒掉我才會綁這樣子呀。」

衝突的導火線,就是這部掛滿雜物的單車,原來14日當天,住在台南市安南區,國宅的一名住戶,將單車停在附近的狹小通道,婦人好心幫忙固定,防止傾倒妨礙交通,對方卻無預警暴衝,還持剪刀傷人。

被害婦人陳媽媽:「他看到我把單車手把綁住了,他就亂丟我的東西,我是要制止他別亂丟,他剪刀拿起來就剪我的手指了。」

記者vs.傷人騎士:「那天是禮拜日呀,我很生氣耶,把我的車綁住了耶,都沒有問我耶,沒有問過你嗎,對呀。」

圖/TVBS

傷人的,就是這名24歲男子,十幾年前,就讀國中時,跟著父母一起搬來,但如今還沒有穩定工作,情緒經常暴走。

附近鄰居:「他以前的壞習慣就是,稍稍會去亂拿別人東西,或是小狀況,那天會突然這樣,我們也是很意外呀。」

附近鄰居:「有這麼誇張的情況,有出現這種人,可能我們會閃遠一點啦。」
 

圖/TVBS

被害婦人陳媽媽:「我有聽他爸爸跟別人說,他不要管了啦,這孩子已經發生七八次了。」

鄰居轉述,男子已經多次行為脫序,連家屬也無可奈何,但礙於大家是鄰居,住戶們大多不願計較,但一再忍讓,如今就發生傷害衝突,被害人只希望公部門能主動介入,避免更嚴重的意外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意外#受傷#工作#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0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