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139線! 無照騎車載友17歲少年撞卡路樹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9:47

有「死亡彎道」之稱的彰化芬園139線,昨天(5/16)晚間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朋友,在螢光橋彎道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路樹,結果17歲少年卡在樹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圖/TVBS

 
救護車緊急趕到,發生事故的地點。

救護人員:「我停前面一點好不好,這樣比較安全,這樣會有一個死角喔我再停前面一點。」

又是有死亡彎道,之稱的139線,為了避免道路昏暗,又有車輛撞上,救護人員再三確認,停到安全的地方後,下車進行救援。

 
救護人員:「現場還需要一台救護車,請問這邊是否收到。」

有2位少年倒在路旁,一旁還有不少熱心騎士,也在現場協助處理車禍,消防人員趕緊,把人抬上救護車,持續CPR進行搶救,因為其中一人卡在樹幹上,獲救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芬園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永通:「我們車輛到場評估傷者是沒有明顯傷勢,但是患者OHCA沒有意識沒有呼吸跟脈搏。」

事發在16日晚間9點多,17歲陳姓少年無照駕駛,騎車載著16歲曾姓友人,從秀水要去彰化市吃飯,雙方家人不認識,也都不知道兒子,為什麼會跑到芬園139線。

圖/TVBS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行至螢光橋附近因轉彎車速過快,導致自摔撞擊護欄跟路樹,造成胸椎輪廓變形。」

騎車的17歲少年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同行的朋友則是左腿骨折,送醫治療沒有大礙,根據了解兩人都是中輟生,已經沒有再繼續念書,平時也沒有固定工作,而死者前幾天才跟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沒想到卻不幸,發生意外天人永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死亡#車禍#意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2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