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吃一半「假裝講電話」偷溜 女客人吃霸王餐、偷手機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8

台中梧棲一名女子在小吃店吃飯,不僅沒付錢吃霸王餐,還順手牽羊,偷走店家的手機,以及手機夾層裡的6千元現金,店家發現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警方也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疑似是地方問題人物。

圖/TVBS

 
小吃店內,一名女子獨自坐在位子上用餐,吃到一半,往右手邊伸手,拿走桌上的手機,她先是看了看,接著邊一講電話,一邊起身走出店外,這過程看似正常,但其實手機根本不是她的,而且這頓飯她也沒付錢。

遭竊店家:「我以為他到外面講電話馬上進來,結果手機拿著就沒看到人了,他是假裝講的對那手機是我的,(往外走)對對對。」

事發在台中梧棲一間豬腳店,16日上午11點多,因為是午餐時間,店家正好在忙,也沒有注意到女子,吃霸王餐還順手牽羊。

 
遭竊店家:「因為我平常沒客人的話,都會坐在那滑手機,然後剛好有訂單來,我就在趕便當了,所以我也沒有收起來,他可能看到手機在那邊吧,就坐在旁邊。」

圖/TVBS

女客人當時點了,2碗爌肉飯共110元,只吃了肉飯也沒吃完,店家說被偷走的手機,夾層裡還放了,6千元現金跟家人的照片,而店家是一直到忙完訂單,才驚覺不對勁。

遭竊店家:「電視是連網路的,手機只要離開這個區域就搜不到訊號,所以電視搜不到訊號我就找我的手機。」

事後調閱監視器,確定是被偷走後,也立即報警處理。

圖/TVBS

清水分局梧棲所長林翊歆:「發現為一名店內用餐的女客人所竊,目前已掌握該名竊嫌身分。」

這位女客人疑似是,地方問題人物,警方通過影像比對,也已經確認身分,通知對方到案說明後,會移送地檢偵辦,還給當地店家一個,安心做生意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偷竊#嫌犯#現金#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8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