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菸「一條不留」 倒出垃圾拆塑膠袋打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39

苗栗竹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小偷入侵,他鑽著廁所屋頂縫隙進去,翻箱倒櫃,偷走現金和庫存香菸,還翻出垃圾桶的塑膠袋打包,偷了兩大袋,開大門離開。

圖/TVBS

 
黑衣男子是小偷,半夜摸黑入侵檳榔攤翻箱倒櫃。

他穿了一身黑,帶著黃藍配的棒球帽,空手來,從裏頭出來已經裝了一袋香菸,打開鐵捲門背出去,這還沒離開,他又調頭回來繼續偷,連桌底下垃圾桶也要偷嗎?原來不是要偷垃圾,是倒出了垃圾,要用垃圾袋裝香菸,天亮之後員工發現,遭小偷了。

檳榔攤員工:「第一個就看到香菸全部都掉在地板,就是被人家翻過的痕跡,最主要是我們庫存的每一條香菸一條都不留。」

 
檳榔攤位在苗栗竹南,備用現金被偷,庫存香菸被搜刮一空,還有門窗遭到破壞。小偷怎麼進來的,原來他從後面鑽縫隙。

圖/TVBS

鄰居:「從那邊進去那桶子在上面,屋頂上面有沒有,中間這裡那邊還有一堆盒子,他從那裏面鑽進去。」

檳榔攤後面是修車廠,老闆停放了報廢車,研判小偷從空地,踩著車輛墊腳,然後爬上廁所的屋頂,屋頂上放籃子的地方有空隙,讓他鑽了進去,從屋內看,就是這個藍色的籃子位置,爬進來之後,破壞紗門的鐵桿,開門入侵,翻箱倒櫃。

圖/TVBS

檳榔攤員工:「現金加上他的菸,還有我們一些監視器玻璃那些,加起來大概是損失超過10萬。」

小偷空手,鑽著門縫入侵,開門背了兩大袋離開,店家將行竊過程PO上網,希望大家協助抓賊,警方也接獲報案要抓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現金#檳榔攤#菸#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63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