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老夫妻偷竊又「持刀」闖屋! 男遭砍傷拿「棍棒」反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3:30

台中一棟住宅大樓去年11月份,有住戶發生衝突,投訴人指控一對60多歲老夫妻偷東西,本來想去找他們理論,反被找上門,對方還持刀進到屋內恐嚇,他當下則拿出球棒防衛,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圖/TVBS

 
一對老夫婦,來到鄰居家門口,門才一打開,先生就拿刀往裡頭揮,男住戶見狀趕緊退後到屋內,老夫婦則直接跟了進去,過沒幾秒男住戶,也拿出球棒反擊,雙方一路從玄關打到門口,男住戶用力揮球棒,場面相當混亂。

投訴人黃先生:「一開門我就說,你拿刀幹嘛?他都沒有說一句話,就往我脖子這裡砍,我後退就砍到手,第二刀就砍我脖子,我想說如果我沒有刀子搶過來,我可能會被殺死。」

事發在去年11/8,台中一棟住宅大樓裡,黃先生怒控當時遭老夫妻,砍傷手臂脖子好幾處刀傷,他說發生爭執的起因,是這對住2樓的,60幾歲老夫妻,凌晨5點多跑到7樓,偷走他們放在家門口的物品。

 
投訴人黃先生:「(早上)9:00多去找我姐姐,我姐姐住在7樓,想說去跟2樓住戶叫他們東西還我們,結果他不在,我們就上去,11:00多他們(老夫妻)兩個就一起上來。」

圖/TVBS

黃先生說怎麼也沒想到,對方會上門拿刀砍人,他強調當下回屋內拿球棒,是為了自保反擊,過程中雙方都有受傷,他原本覺得,老夫妻年紀大了沒想提告。

投訴人黃先生:「就是他偷東西然後又上來砍人,然後還惡人先告狀,還要告我們傷害,我本來想說他們那麼老,我也有打他,他也有受傷就算了,我不想告了,他反而不願意放過我,還要跟我要錢。」

但黃先生說老夫妻,事後不只提告傷害罪,還要求他賠償30萬,讓他也決定也要提告回去。

圖/TVBS

永興所副所長葉宇晟:「案經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影像,雙方確有互毆情事,相關人員經通知到案後,雙方互控殺人未遂傷害等罪。」

目前交由地檢偵查,不過鄰居之間撕破臉,互相指控對方動手傷害,只能各自拿出證據,對簿公堂,交由司法來審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衝突#賠償#暴力#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58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