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太魯閣遭恐嚇 放置8顆遙控炸彈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42

恐嚇信件又來了!疑似又是同一名大陸籍男子,這回恐嚇對象換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15日)首長信箱接獲,已經在太管處放置了8顆炸彈,將在下午引爆,轄區分局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搜索,只是三不五時就這樣寄信,相關單位似乎目前仍毫無對策,可以有效管控。

圖/TVBS

 
員警來來回回,從廁所園區,再到垃圾桶大石頭旁,各個角落都不放過。會這樣仔細搜索,就怕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真的被藏有炸彈。

因為15日首長信箱收到民眾信件,又是恐嚇炸彈信,這回對方揚言在太管處放了8顆遙控炸彈,已經全都安裝好了,而且下午三點就會引爆。

圖/TVBS

只是類似的恐嚇信件真的沒少過,日前陽明山國家公園,還有故宮才也曾接過類似信件,這回換太魯閣,但第一時間太管處人員真的有嚇一跳,心裡確實有點怕怕的,幸好警方加強巡查後,確認園區安全,所有人才敢放鬆心情。
 

新城分局長吳思翰:「本分局也跟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南投縣仁愛分局,台中市和平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動員50名警力。」

只是類似恐嚇案頻傳,雖然警方查了寄件位置IP,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就是之前三不五時就寄信來的大陸籍男子,偏偏人在國外,透過網路寄信留言,相關網站沒阻擋機制,讓他有恃無恐的不斷犯案。

圖/TVBS

但近來觀光客回歸後,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人潮也回流,遊客數光是三月份來到25萬2578,四月飆升10萬,來到35萬5783人。

每天的人潮真的越來越多,頻頻有恐嚇信,引起恐慌,相關單位恐怕得要好好研擬對策,否則他每天一封騷擾,就得大動作去搜查有沒有炸彈,影響員警們既定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員警#恐嚇#太魯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