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地獄!男子引擎蓋上滾一圈 淡定離開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35

行人地獄的稱號到底何時能擺脫?桃園龍潭10日中午將近12點,一名男子走在北龍路和公園路口的斑馬線上時,被一輛右轉汽車撞倒,引擎蓋上翻了一圈後倒地,還好傷勢不嚴重,他獨自站起來拍拍灰塵就直接瀟灑離開,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駕駛。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綠燈後,男子走在斑馬線上,卻在走到一半時,一輛轎車右轉彎,絲毫沒有減速,直接撞上,男子在引擎蓋上翻了一圈,摔倒地。

這起事故是發生在10日中午接近12點,一名男子走在桃園龍潭的北龍路和公園路口的斑馬線上,好好的過馬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右轉沒有減速的轎車,撞倒,而這名男子被撞倒之後,站了起來,氣勢洶洶往回走,就在其他用路人是要去找駕駛理論時,只見他回頭看了眼駕駛,就直接離開。

而駕駛發現自己撞到人,也不敢大意,趕忙下車察看確認男子狀況,沒想到男子就瀟灑離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龍潭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龍:「畫面中的自小客車明顯違規未禮讓行人,依據道安條例,可處以新臺幣3600元以下罰鍰。」

男子當下雖然淡定離開現場,但如果之後發現受傷,還是可以找駕駛求償,加上他沒有違規,因此除了醫療費之外,還能夠求償。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我覺得是不是真的可以有行人按鈕,我要過馬路,先讓我走這樣子。」

馬路如虎口,不論是駕駛還是行人,經過路口多留意,避免事故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受傷#民眾#駕駛#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