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局長外遇小三!為保官位封鎖還傳「叫我太太陪妳去拿小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0:30
竹東警分局前分局長郭耀男。(圖/翻攝自竹東分局官方網站)
竹東警分局前分局長郭耀男。(圖/翻攝自竹東分局官方網站)

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遭平面周刊踢爆,不顧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甚至誆稱得病不久人世,2人交往期間多次入住高檔飯店,皆由女方出錢,春節留守期間郭還邀女方到警官官舍過夜,直到上個月2人吵架翻臉,郭耀男為保官位封鎖對方,女子氣到企圖輕生,獲救後友人看不下去才將整件事曝光。對此,新竹縣警局也出手了。
 
根據《鏡周刊》報導,竹東分局長郭耀男早與當事輕熟女早認識,去年6月底,郭主動聯繫女子,稱自己升官當上分局長,邀朋友吃飯慶賀,飯局間郭耀男不斷對女子獻殷勤,女子礙於其已婚身分迴避,3個月後的某聚會,郭再度邀請女子,飯局間他滴酒不沾,還稱自己得重病不久人世,博取女子同情,雙方就此搭上線。

 
 
竹東分局。(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女子起憐憫之心,買補品送郭耀男,郭也暗示,自己是奉子成婚,女子是他「心中天菜」,讓對方為之瘋狂。周刊還爆料,雙方交往期間,多次入住高檔飯店,但都是女方出錢,今年農曆年間,郭耀男時任橫山分局長,還邀請女子到官舍過夜,女子友人更加碼踢爆,雙方發生性關係,女子擔心懷孕,郭竟回「叫我太太陪妳去拿小孩」。
 
直到上個月初,2人因故吵架,郭耀男擔心婚外情東窗事發,為保住分局長的烏紗帽,封鎖對方,女子氣得跑到台北市某社區樓頂意圖輕生,差點鬧出人命,事情被踢爆後郭耀男也直接神隱,至今未親自對外說明。分局長搞婚外情還鬧出人命,新竹縣警局督察科也介入調查,據了解,將對郭的職務作調整,後續懲處將依規定辦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台北市#竹東分局#新竹縣#外遇#小三#輕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