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警開槍亡 楊男姊哽咽:他沒做什麼壞事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39

楊姓男子遭警察開槍逃逸,最後傷重不治,姊姊出面質疑,警方執法過當。母親節的噩耗,怕媽媽受不了,還瞞著不敢說,不過警方強調,是因為他衝撞,員警才開槍,還原經過,他受傷後,朋友載著他逃跑,還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後來在土地公廟等到救護車,距離中槍時間大約半小時,判決書中表示,他因為七次販毒,判刑六年。

圖/TVBS

 
楊男姊姊:「我現在很擔心媽媽,因為現在還不敢讓媽媽知道。」

母親節當天,家屬接獲通知,楊姓男子送醫不治,姐姐說,他不知如何跟媽媽說,只能先瞞著。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楊男姊姊:「我真的怕她承受不了,一個小孩就這樣子,而且是被警察開槍,也沒有做什麼壞事什麼的。」

 
楊姓男子今年39歲,去年11月9日,因為被查獲七次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判刑6年。案件上訴,在今年2月22日被駁回,應入監服刑未報到,正被拘提中。也因此他逃給警察追,並非單純交通違規。逃到田尾的一處宮廟外,前方沒路了,掉頭逃跑遭到開槍。警方說他機車調頭迴轉,員警下車攔查,他沒減速要衝撞,員警拔槍擊發1槍。家屬質疑沒有衝撞證據。

楊男姊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只因為說拒絕,就是看到警察害怕,對,然後一個人這樣莫名其妙就...就不見了,警方就說是因為弟弟要衝撞他們,那只是警察他們在講。」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警方深夜11:40分左右,在民生路柳鳳路口攔停機車。大約5分鐘左右,追緝到吉安路口開槍。騎士中槍之後,換後座乘客騎車,走小路騎到4公里外,在埔心一處土地公廟求救,12:16分救護車抵達,已經過了半小時。

楊男友人:「他說我中槍了你快來救我,(他打電話給你說他中槍),對,叫我趕快去救,我就快點過去,(你到現場情況怎樣),狀況就差不多,沒救了。」

圖/TVBS

傷者逃跑後打電話跟朋友求救,他中槍之後,並未立即就醫,而是先逃跑,最後傷重不治,檢方相驗偵辦釐清真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開槍#逃跑#傷重不治#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2280

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