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遭硬闖破壞 車行不滿嫌犯僅函送 警駁:有強力執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37

高雄鳥松一間二手車行這個月初,兩度遭人闖入砸毀物品,甚至還發生肢體衝突,但業者不滿警方沒有將人依現行犯移送,而且調解糾紛前,只忙著針對門口違停的車輛開單,不過警方則是否認相關指控,並強調有強力執法。

圖/TVBS

 
眼鏡平頭男大力拉門進到室內,接著還情緒激動,對著眼前的白衣男子吼叫,眼看對方肢體動作越來越大,業者急著報警,但平頭男完全沒在怕,甚至一度作勢打人。

車行業者蔡先生:「有一個曹姓男子來我們這邊,就是毀損跟我們現場有衝撞的行為,當下毀損之後我們立即報警。」

業者表示當時遭到對方衝撞,毀損物品,甚至大聲辱罵,但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警局偵辦,卻沒有將人移送,讓他們相當不滿。

 
車行業者蔡先生:「已經有毀損的狀態,這算不算毀損的準現行犯,因為他人沒有走嘛,警方跟我們製作筆錄的時候,這個曹姓男子一樣當著警察的面,衝出來辱罵我們三字經,以及恐嚇又要作勢打人,怎麼會這樣呢?」

這起糾紛9日就發生在高雄鳥松的一間二手車行,原來平頭的曹姓男子曾在店內工作,但跟蔡姓業者,為了賣車佣金的分配起爭執,當天才會上門理論,不過除了警方的處理讓業者不滿意,兩天後對方二度上門,還跟其他員工有肢體衝突,警方獲報上門,業者再度氣炸。

圖/TVBS

車行業者蔡先生:「事情的嚴重性有人打架,麻煩警察先處理一下,他們說一件歸一件,我先對你開紅單啦!」

警方兩度處理雙方糾紛,都遭到抱怨,因此也有話要說,除了強調第一次確實不符合現行犯的要件,第二次先開罰單也有原因。

圖/TVBS

高市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同一時間接獲民眾檢舉,路邊有違停情事,經警方檢視現場狀況,已無衝突,故針對違停部分製單舉發。」

雖然警方強調有強力執法,但短短兩天,車行就遭對方兩入上門,由於就怕還有下一次,業者乾脆公布畫面,希望來讓社會公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間二手車行#砸毀物品#肢體衝突#報警#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