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43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往路旁衝過去,先撞上電線桿,接著再撞巡邏車,撞擊力道不小,巡邏車瞬間往後倒退嚕,這時一旁派出所裡頭,員警正在處理公務。

員警:「唉唷,啊!我們的車欸,被撞啊,有人發生車禍。」

瞬間傳來一聲巨響,所有人趕快跑出去查看,當場傻眼,因為警車車頭被撞壞,零件噴飛散落,黑色轎車同樣受損嚴重,電線桿更是整支斷裂倒地,這起車禍,發生在12日下午2點多,桃園中壢區功學路剛好就在仁愛派出所外,58歲蔡姓男子開車自撞,員警當下立刻衝出去處理狀況,但是車上一名女乘客,神情緊張似乎不太對勁。

 
圖/TVBS

員警vs.女乘客:「我站在這邊我又沒接近妳,我在上面我在上面我在這裡,離我遠一點啦!我離妳1公尺啊,怎樣?」

明明是發生車禍,場景卻換到陽台上,女子情緒還相當激動,原來她是32歲黃姓女子,男駕駛當下是開車幫她搬家,出車禍後她趁亂離開現場,大街上拔腿狂奔亂竄,還闖進附近民宅跳上陽台,員警追上去終於逮到她。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副所長蔡易廷:「然後座乘客黃姓女子因自知遭通緝,於現場處理過程中突然逃逸。」

圖/TVBS

原來女子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最後被移送歸案,這下搬家沒搬成,她的朋友撞警車得賠償,自己闖民宅被屋主告,身揹毒品通緝也被抓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車禍#通緝犯#轎車#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87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