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事故「討拍手」遭轟下台!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20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宣布請辭。(圖/TVBS)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宣布請辭。(圖/TVBS)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行駛中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撞上一旁施工大樓工程掉落在軌道的吊臂,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怎料中捷後續召開記者會時,代理董事長林良泰竟要求團隊拍手鼓勵,引起社會不滿;而在面對批評時,還直言「中捷付出很大」,再度遭砲轟下台。對此,林良泰稍早正式宣布請辭。台中市政府也火速在晚間同意,林良泰請辭獲准。

更多新聞:林淑雅慘死中捷!替「嘉義女兒」討公道 律師公會要提告

 

林良泰直言,「不覺得中捷付出很大嗎」。(圖/TVBS)

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12日晚間透過個人臉書發文,並寫下「在中捷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謝謝中捷、謝謝大家」,以簡短一句話宣布請辭代理董事長一職。

更多新聞:林淑雅搭中捷慘死!「76行者」細心修復7小時 跟父母回老家

 
吊臂貫穿捷運車頭。(圖/TVBS)

回顧林良泰爭議事件,除了在記者會中向中捷團隊討拍手、加油鼓勵之外,林良泰12日現身台中市議會時也吐出「驚句」,脫口而出,「我們總經理剛剛都講完了,你們不覺得我們中捷付出很大嗎?」導致反彈聲浪愈發熱烈,針對他不適當的回應方式,也遭到網友批評是在「提油救火」,更給他冠上「冷血董事長」罵名。

對此,台中市政府也發表聲明,指出林良泰自今(2023)年3月起代理董事長一職,在代理職務期間,無給職以交通專業、義務協助中捷日常營運,且在中捷發生重大意外之際,帶領中捷同仁徹夜搶修,讓中捷得以最快速度恢復全線通車。台中市府強調,感謝林良泰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對於林良泰請辭中捷職務,市府予以准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捷運#林良泰#請辭#臉書#代理董事長#討拍手#失言#工安意外#林淑雅#吊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466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