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桿整片掉了!國3保時捷變換車道失敗 擦撞弄翻小貨車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8:06
保時捷整片保險桿掉下來。(圖/TVBS)
保時捷整片保險桿掉下來。(圖/TVBS)

今(12)日下午2點45分,在國道三號217.8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37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不幸擦撞到附近56歲蔡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不穩而側翻、後方車斗載的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上,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造成雙方車輛車損嚴重。

鐵製回收品散落在國道。(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217.8公里處、靠近南投草屯路段,江男開著保時捷疑因變換車道不順,擦撞蔡男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側翻,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中線、外側車道上,保時捷的前保險桿受損嚴重,整片掉了下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頗大,所幸雙方駕駛皆未有傷亡情形,也未造成後方車流回堵。

整台小貨車翻在國道上面。(圖/TVBS)

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另外,派遣本局及高公局緩撞車,前往事故現場後方警戒疏導車流,據國道警方了解,雙方酒測值皆為零,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變換車道時應先使用方向燈,確認後視鏡死角及安全間距,再開始變換,以確保行車安全;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保時捷#凱燕#小貨車#側翻#國道三號#車斗#回收#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6

0.1259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