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封「台版頭文字D」! 高低差釀「轎車險倒頭栽」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1:02

日前有民眾反應,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道路很危險,因為臨時停車場周邊的高低差太大了,尤其在晚上視線不佳,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摔車了,對此里長說,已經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小心,也會向相關局處討論是否加裝更明顯的警示標示。

圖/TVBS

 
台北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上,白色轎車後輪翹起,整個頭往地面栽,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看到這一幕,讓人不禁開玩笑說,這輛車怎麼這麼俏皮,好像是台版的頭文字D,彎的過就拓海,彎不過就填海,但當事車主,想必是笑不出來。

記者余品潔:「車子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其實跟道路的地形很有關係,仔細看會發現這裡有個高低落差,車子應該要一路往前開,到前面這邊有個緩坡,只不過很多車主沒注意到,尤其是晚上視線更不好,就會再提早,在(中間)這一段路轉彎釀成意外。」

圖/TVBS

人走下來靠近看,高低差還算清楚,但如果駕駛坐上車,遠遠開過來,還真的看不出地面有落差,加上旁邊就有臨時停車場,不少民眾沒注意,直接轉進去,這下車沒停成反而嚇破魂。
 

民眾:「對會有一點點(危險),可能要擺三角錐之類的,有看到(高低差),但不知道會有這狀況。」

富台里里長羅至佑:「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有連繫議員,會盡快安排一個會勘,請相關的局處來看看,可以做什麼比較明顯的告示。」

圖/TVBS

不過據里長透露,高低差已經存在很久,之前之所以沒這個問題,是因為今年才增設停車場,事發後隔天,當地里長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避免再次發生意外,據北市新工處了解,目前尚未接獲,該路段有任何事故發生,後續是否會加裝警示告示,或是設置緩坡處理,都還有待相關局處進一步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頭文字D#高低差#轎車#倒頭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