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什麼!違停遭拍 運將竟尾隨拉包釀車禍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00:58

台北市日前有一名男大生,上學途中見到有計程車違停,拿起手機要拍照檢舉,沒想到這時駕駛看見了竟然尾隨在後,追了將近一公里,趁著對方停紅燈時,拉扯背包害得男大生及爸爸發生車禍,嚇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

圖/TVBS

 
路口明明亮著紅燈,這時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駕駛開車門衝下車,一路往前跑追上一輛雙載機車,伸手就拉住後座乘客男大生的包包,害得他差點往後摔,機車騎士嚇了一跳催油門離開,運將眼看對方騎走了還想繼續追,沒想到卻害得對方發生車禍。

記者蘇珮語:「當時男大生經過這個路口,就是看見小黃運將,違停在在路口十公尺內,因此拿出手機拍照要檢舉,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惹怒了小黃運將,因此跟上前想要理論。」

男大生:「他拉我的後背包想把我拖下車,我就趕快抱緊我爸叫他趕快往前騎,那個司機還是有持續試著要追上來,後來我們就撞到前面的另一輛機車。」

 
沒想到爸爸載著上學,卻因為拍違停車輛讓父子倆發生車禍,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上,重回現場,駕駛違停的這個路口,的確有不少車輛因為貪圖方便違停,但這名運將因為不滿被拍照,就衝上前做出危險行為,法律系男大生也決定提告。

圖/TVBS

男大生:「後來到派出所也有問警察的意見,那大概也是只會提告一個強制罪,有點可怕是心理陰影。」

63歲陳姓駕駛到案後供稱,是因為看到男大生在拍他,追了將近一公里是想知道在拍什麼,沒想到會釀成車禍,自己也嚇了一跳急忙開離現場,這舉動也被提告強制罪。

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副所長林健智:「本所依規定受理後,依涉嫌妨害自由罪嫌,通知計程車至所說明全案函請偵辦。」

圖/TVBS

收到檢舉資料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這回為了最高1200元的罰鍰,做出危險行為還害對方發生車禍,讓自己挨告,這違停代價不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違停#拍照檢舉#強制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0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