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46
男子撞見老婆和自己爸爸不倫戀,讓他崩潰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撞見老婆和自己爸爸不倫戀,讓他崩潰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一名人妻在疫情嚴峻時期,竟然和公公走向不倫戀,甚至親吻喇舌到一起,被老公當場撞見抓包後,她則是辯稱「只是安慰公公,沒什麼意思」。老公氣到直接提出離婚,順道把自己的爸爸告上法院,求償60萬元!

更多新聞:91歲宜蘭阿公「1尾活龍」!激戰不吃藥兵乓叫 醫生都驚呆了

 

判決書指出,該對夫妻婚後與公公同住,沒想到男子有天回家時,竟看見老婆和自己的爸爸擁吻在一起。人妻則是辯稱,「只是安慰公公,沒什麼意思」,並直言這段不倫戀才1個月而已。

媳婦背著老公,偷與公公搞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則是氣到回罵,「可憐到嘴對嘴這樣親,只是安慰沒什麼意思,嘴對嘴叫安慰?」、「到底多久了啦,跟我爸多久了,你給我講喔」。而爸爸則是大方坦承,「親嘴有抱一下沒有不承認」,最後同意搬走,不再與媳婦有染。

 
男子起初以為事情就過去了,沒想到竟撞見老婆和爸爸在河濱公園散步,甚至將頭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瞬間讓他心死提出離婚。沒想到,老婆離婚後,繼續與公公見面,甚至喊對方「寶貝」。

更多新聞:醫學系畢業!26歲女出社會「淪工廠女工」淚吐:人生好失敗

老公氣到提出離婚,並向父親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愛喝1飲品「從腦傷到腳」!恐罹死癌王 加速器官老化

男子最後向父親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60萬元。法院審酌後認為,爸爸曾表示「我們就親到了」,男子則追問「要親下去,嘴對嘴喇舌擁抱在一起,對不對?」爸把則是回應「對啦~對啦,對」等語,認為爸爸與媳婦有擁抱、接吻的行為,判定父親要賠償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倫戀#嘴對嘴安慰#公公喇舌媳婦#離婚#出軌#外遇#綠帽#老婆喇舌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8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