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遭辣椒水攻擊、拖行強抱 正義男制止


發佈時間:2023/05/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01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名女子遭男子噴辣椒水,女子受驚嚇倒地還被拖行,從後方強抱,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落單女案件,警方介入了解,原來兩人是前夫、前妻的關係,遇到攻擊後,女方目前已聲請家暴令。

圖/TVBS

 
長髮女子走出巷道,後方一名黑衣男子,朝她臉噴不明物,女子嚇得往後閃躲,摔在地上,只見受驚嚇女子拚命逃脫,男子不放過她,又從後方熊抱,疑似想強行擄人,還好當下一名正義男子出聲制止,將兩人隔開,女子落荒而逃,黑衣男還停留現場徘徊才離開。

此段影片分享流傳,提醒落單女子小心被尾隨,網友直呼太扯,好恐怖,還有人呼籲全台女性要學格鬥、空手道,保護自己,事發地點在台中北屯區的文昌東三街,警方介入了解,原來不是陌生男子隨機犯案,兩人是認識關係,彼此有糾紛。

文昌派出所長林澤聰:「係女子與前夫間的糾紛及違反保護令的案件。」

 
原來,27歲馬姓女子和29歲阮姓男子是前妻前夫關係,去年十月離婚,女方疑似躲避男方,臨時住在北屯區,沒想到被前夫掌握行蹤,故意堵人,噴辣椒水拉扯,造成馬姓女子手肘、左膝、左腳受傷,女方也聲請家暴令。

圖/TVBS

文昌派出所長林澤聰:「拖行造成女子手部及膝蓋受傷,在旁的計程車司機見狀也有趨前來告誡制止。」

圖/TVBS

光天化日,離婚的兩人鬧不愉快,竟然當街拉扯,朝女方噴辣椒水,還好等在路口,女子準備搭乘的多元計程車,司機見狀挺身而出,才沒讓女方被進一步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攻擊#糾紛#監視器#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