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酒駕自撞 2男彈出車外傷重身亡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廖凡漪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30

台中台74線發生嚴重車禍,一台白色特斯拉直行中,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巨大撞擊力下,駕駛乘客彈出車外,送醫搶救後不治,雖然目前還沒確認駕駛是誰,但2名死者酒測值都超標,警方認定有酒駕情事,相關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

QxeqMdXP5-c

 
白色特斯拉直行,突然失控往右偏撞上護欄,巨大撞擊力下冒出大量水花,車身瞬間解體,車殼四散。

圖/TVBS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台74線上,當時這台特斯拉自撞車體全毀,駕駛乘客當場飛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倒在路邊。

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將兩人送醫搶救,但是傷勢太嚴重,仍宣告不治。
 

事後現場一片狼藉,白色特斯拉自撞後,車身被對折,車頂完全消失,車椅外露,看不出來原本的車型,零件也四散各地。

警方冒著雨勢把路障清除乾淨,也把殘破不堪的車體拖離現場,不過怎麼會發生意外。

圖/TVBS

警方表示因為車內兩人都彈出車外,無法確認駕駛是誰,但是兩人酒測值都超標,所以確定有酒駕情事,不過事前到哪裡喝酒,目前家屬到場情緒悲痛,警方還要再查,而特斯拉的真正車主是其中一位死者的父親,為何自撞,車禍原因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台74線#車禍#特斯拉#酒駕#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89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