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同鄉倒地又遭連撞! 騎車載人移工酒駕落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46

雲林斗六市「石榴工業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移工騎車載同鄉,卻違規左轉被撞,後座乘客倒地後又遭兩車撞擊,當場死亡,但騎車的肇事者卻心虛逃逸,警方找工廠人員把他帶回來,發現酒測值超標,原來是酒駕肇逃!

圖/TVBS

 
貨車停在路口等左轉燈亮,突然一輛電動自行車從它右側上前,直接左轉瞬間,遭對向綠燈直行車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倒地;可怕的是幾秒後,對向又有綠燈直行車,沒看到前方車禍,再撞上倒在地上的後座乘客。這時一名男子上前查看,卻往前走一輛紅色轎車靠近,就在即將撞上前車身微偏閃過,再來一名男子嚇得趕緊上前確認傷者情況,就在他想移動傷者卻又動不了時也往前走,沒有人警示對向來車這邊有事故,下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撞壓在傷者身上。

雲林縣消防局公園分隊長陳郁彥:「我們救災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救出一名男性OHCA,由我們救護車送到醫院救治。」

電動自行車後座乘客傷重不治,他是剛到台灣才幾天的越南籍移工,5月4日晚間10點多,同鄉同事載他疑似要回宿舍路上,卻違規左轉遭三輛車撞上。

 
目擊者:「(電動自行車)是從那邊要轉過來的,他是闖紅燈過來的。」

圖/TVBS

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電動自行車騎士不見了,詢問同行的其他移工肇事者身分,再找工廠要人,火速帶回肇事移工酒測值達0.27。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三名自小客車駕駛均無酒駕情事,但電車駕駛謝男經酒測有酒駕情形。」

圖/TVBS

原來是酒駕心虛落跑完全不管,自己載的同鄉生命狀況,死者哥哥也在同一個工業區上班收到噩耗,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本來越南籍兩兄弟到台灣希望好好工作賺錢,弟弟卻因同鄉同事酒駕又違規闖燈釀禍而魂斷異鄉,但也牽扯三名汽車駕駛與這起車禍有關,相關人的肇事責任與肇責比例還得等後續調查判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移工#車禍#石榴工業區#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203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