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B涉吸金!負責人落網 租屋堆滿「愛馬仕」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蘇凱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9:46

im.B借貸媒合平台涉嫌吸金,檢警兵分多路逮捕8人,其中曾姓主嫌跟女友躲到宜蘭一間飯店被逮捕,發現他還另外租一間房間,專門存放高價的名牌包和名酒,堆的跟牆壁一樣高,光是愛馬仕就有48個,另外還有一個上百萬的LV行李箱,總共粗估上千萬。

圖/TVBS

 
才剛進到屋內,地上滿滿精品包紙盒,堆的跟牆壁一樣高,提袋裡也都是精品包,讓警方看得眼花撩亂。

一個個打開紙盒裡內幾乎全是破百萬名牌包,imB借貸媒合平台涉嫌吸金案檢警持續調查,在宜蘭一間旅館找到曾姓主嫌跟女友,發現他還另外租一間房專門放這些高價名包名酒,似乎早就做好跑路準備。

圖/TVBS

記者vs.im.B借貸媒合平台負責人:「(是惡意脫產嗎),(害人家家破人亡不會覺得抱歉嗎)。」
 

雙手上銬面對詢問曾姓主嫌冷眼不願回答,走在後面的女子則是他女友兩人都被送往北檢複訊,檢警這回逮捕8人都是公司員工。

先由管理處長和業務負責辦活動招攬被害人,被害人則把錢都匯給潘姓員工,再轉給主嫌女友開設的公司涉嫌洗錢。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許忠彥:「在民國105年開始,因為曾姓主嫌他本身經營其他事業不善,導致資金上出現了缺口,於是他便開始偽造一些虛偽不實的債權案件來販售,並且標榜每年的年利率可以高達9到13%。」

圖/TVBS

證物台上名酒名包堆滿滿,像是康康包小小一個大約130萬,另外還有鱷魚皮材質包款同樣價格破百萬,而最左上角的兩個包更是VIP限定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一旁LV客製化的行李箱價格也要130萬,再加上一旁的路易13名酒還有絕版的酒類價值都不斐,大量選購高價品項,也不排除是因為是海關只有珠寶黃金需要申報,但包包不用似乎也成了洗錢的管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m.B#吸金#洗錢#借貸媒合平台#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5

0.2020

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