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囂張PO文10萬交保 明仁會台南分會長三度落網今終收押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41

台南警方掃黑,鎖定明仁會台南分會長蔡姓主嫌,去年,他大動作到台南監獄幫大哥接風,故意放鞭炮挑釁員警,今年二月又因為掃黑,最後卻以十萬元交保,對於逃過牢獄之獄,故意在臉書PO文,不過,警方持續追查,掌握蔡姓主嫌暴力討債證據,第三次逮捕行動,這一回證據充足,蔡姓主嫌遭收押禁見。

圖/TVBS

 
員警架起鐵梯,一個接一個爬上階梯進入2樓,時機一到,破窗攻堅。

衝進去,暴力集團成員逃不了,現場起出好幾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武士刀,都是凌虐被害人的工具,一口氣逮捕蔡姓主嫌等9人。

走在最前頭的34歲蔡姓主嫌,他自稱是明仁會台南分會長,成立暴力討債集團,以新營、鹽水當作主要據點,用鐵刷刷被害人身體,理髮器剃頭刻字,囂張行徑還不只如此。

 
圖/TVBS

去年九月,蔡姓主嫌接風大哥出獄,故意放鞭炮,挑釁警察,當時移送法辦,故意滋事行為移送地檢署,由於沒有肢體受傷衝突,裁定責付三個月,只需每個禮拜到派出所報到一次,接著今年2月,警方攻堅抓人,最後非法持有槍枝,十萬元交保,蔡姓主嫌一連兩次逃過牢獄,洋洋得意在臉書PO文說自己紅了。

南市刑大偵一隊長陳志偉:「111年底接獲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在本轄新營鹽水地區從事暴力討債不法情事。」

圖/TVBS

這次警方為了逮捕蔡姓主嫌,蒐證更加仔細完備,掌握暴力籌劃的犯案證據,落網第三次移送地檢署,台南法院認定蔡姓主嫌和黨羽,涉及組織幫派犯罪,危害社會治安,裁定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逮捕#明仁會#掃黑#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