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左營眷村座談! 10多位將軍陪同、開口先向韓國瑜道歉


發佈時間:2023/05/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0:28

郭台銘2日下午到左營眷村舉辦座談,除了有十多位退役將軍陪同出席,一開口還向韓國瑜道歉,並喊話希望可以在這次大選並肩作戰,另外針對昨天的半屏山蓋核電廠,也三度向高雄市民道歉,態度柔軟,似乎要營造出跟韓粉和解來爭取最大支持。

VmEdwvLIHi4

 
郭台銘來到左營眷村,一開口不是先談政策,而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四年前的那場選舉中,我及我的團隊對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耿耿於懷,鄭重的向韓市長鄭重的致歉。」

郭台銘除了向不在場的韓國瑜致歉,引用他的金句,甚至還要找他合作。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至今仍讓我耿耿於懷,上次競選我從韓市長身上學了很多,今年為了能夠贏得勝選,我是希望能夠跟韓市長,一起並肩作戰。」

而接下來,也不忘向高雄人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要跟大家做一個致歉,就是說我不該指名道姓講高雄,因為高雄我只想到這座山。」

由於左營眷村,不但韓粉比例超高,而且就位於他說要蓋核電廠的半屏山附近,因此郭台銘也不忘三度邊解釋邊向民眾道歉,甚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認為,遇到了核四廠的廠長。」

圖/TVBS

連麥克風多次出槌,郭董都耐著性子,等待工作人員排除,還好過程有郭粉熱情表態,現場還有十多位將軍到場力挺,加上一開始就向韓國瑜道歉,似乎要營造跟韓粉和解,甚至爭取支持。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來跟韓粉和解共生的嗎,有得到韓粉的奧援了嗎,對對對對。」

不過被問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會提名侯友宜,他則是趁機向主席喊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既然參加這個活動,我們就要相信主席,所以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到最後一天。」

尤其2日中午,到屏東跟議長周典論餐敘,原定三桌卻來了九桌客人,涵蓋幾乎所有黨籍議員及多位鄉鎮長,在國民黨還沒正式公布人選前,郭台銘急著爭取任何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高雄#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544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