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不過去!重機女騎士衝對向 撞休旅車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0:04

行經山路真的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重機騎士都愛騎山路,享受過彎快感,但就在新北市平溪的靜安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沒有抓好角度,結果跨越雙黃線,和對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類似意外也在宜蘭台7甲線發生,一輛小貨車沒有抓好距離,直接和遊覽車擦撞,只是這名貨車駕駛,事後還被發現根本是酒駕

圖/TVBS

 
山路上一輛白色休旅車,正準備要轉彎,這時對向騎來一輛重機,只是騎士怎麼越騎越近,跨越雙黃線,最後撞上休旅車,看得後方駕駛心驚膽戰。

騎士倒地後,後方立刻又出現另一輛車,幸好對方車速不快,沒發生二次意外。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日下午2點多,新北平溪的靜安路二段,一名23歲李姓重機女騎士,在過彎時,似乎角度沒有抓好,出彎時才發現,根本偏離路線了。
 

基隆平溪分駐所長賴文東:「造成騎士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目前全案釐清事故原因中。」

但過彎真的得要放慢速度,尤其來到像這樣比較狹窄的山路。

以為自己在線內,其實根本有一半的車身在對向,結果這擦身而過,後車差點也跟著撞上去。

圖/TVBS

一輛遊覽車載著28名遊客,參加完活動從宜蘭,行經台7甲回台北,同樣也發生類似的意外車禍,只是他會這樣偏離車道,原來是酒後上路。

宜蘭三星分局四組組長吳錦昌:「徐男經呼氣酒測檢驗,酒測值達1.01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來到山路彎彎曲曲的,有些人確實喜歡這過彎的快感,但進出彎,還是記得速度放慢一點,以免失控,只是更不應該的是喝酒還開車,幸好沒人受傷,駕駛還是得先公共危險罪的面臨刑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新北市#車禍#騎士#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