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官員騷擾台實習生 男男猥褻首例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男官員以經貿專業人士身分,受邀來台參訪,竟傳出猥褻飯店男實習生事件!這名李姓官員,19日晚上在圓山飯店參加酒宴,藉著酒意,對長相俊秀的男實習行李員出言猥褻,還伸出鹹豬手強摸對方重要部位,後來更把被害人拉進廁所企圖性侵,而這也是大陸男官員猥褻台灣男子的第一個案例。

大陸一名李姓廣東深圳男官員,受邀來台,19日到圓山飯店參加酒宴,途中外出抽菸透氣,藉著酒意,騷擾男實習行李員。TVBS記者戴君恬:「沒想到準備回到包廂的時候,他卻對帶路的男實習生出言猥褻。」

當時李姓官員以忘記包廂號碼為理由,要求男行李員帶路,走到一半,卻突然把人拉進男廁,對著行李員說我有新台幣,接著伸出手,觸碰對方重要部位,行李員大喊「我不是同性戀」,用力掙扎逃出後,通知主管,調閱監視器,到大陸官員下榻的飯店提告。

大陸官員解釋,是因為喝多了,走路搖晃,才會不小心碰到,但把男實習生強拉進廁所的行為,已經觸犯強制猥褻罪,屬於公訴罪,檢方緩起訴3年,並把李姓官員責付給旅行社領隊,賠了18萬,才和男實習生達成和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