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參加總統盃!「拳擊選手」沉淪 逞凶暴力討債狼狽遭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02
蕭男加入暴力討債公司。(圖/TVBS)
蕭男加入暴力討債公司。(圖/TVBS)

日前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6人在台中市區經營「債務協商管理公司」,雖然表面上為「合法委託討債」,但林男等人私下卻對人恐嚇、暴力討債,還以擋車、貼單的方式討債,鄰居嚇壞且議論紛紛,引起警方注意,陸續將該集團成員逮捕,並依法究辦,其中警方發現有一名27歲蕭姓男子還曾在高中時參加過「總統盃拳擊」,是個有潛力的選手,沒想到卻沉淪為暴力討債成員,令人不勝唏噓。

林男等人遭逮。(圖/TVBS)

 
該暴力討債集團平時以「債務協商管理公司」為據點,對於無力償還債務者,常多次前往被害人住處騷擾,並以張貼「欠債不還」、或以自小客車擋住出入等情,對被害人實施恐嚇、討債外,因「2萬元債務」就對被害人實施傷害、暴力討債等情形,十分殘暴,導致被害人心生畏懼並遭街坊鄰居議論,還因此被目擊者報警,等到警方趕赴現場後,林男等人才停止滋事。

該暴力討債集團被攻堅。(圖/TVBS)

林男經營該暴力討債集團,吸收成員均以「彪形大漢」為優先,像是曾參加過拳擊比賽的蕭男,曾經在場上接受眾人掌聲的選手,竟加入暴力討債集團,讓警方十分驚訝。台中市刑大和第六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偵辦,將林男等6人檢肅到案,並查扣35包毒咖啡、犯案用塑膠棒、高爾夫球桿及被害人本票、收據等贓、證物,眾人在偵訊後,依涉嫌違反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經起訴在案。 

台中市刑大表示,該犯罪集團目無法紀,欺壓一般民眾惡性重大,本大隊除秉持掃黑三打「立即處理、即時壓制」、「聚焦打擊、向上溯源」及「向下刨根、斷絕金源」之原則,迅速將主嫌及相關不法分子渠等逮捕歸案,遏阻渠等繼續迫害市民,斷絕其不法金流外,亦將持續打擊各項犯罪,以維護本市治安平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暴力討債#選手#沉淪#彪形大漢#總統盃#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06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