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用充電車位油車慘遭放4立牌 目擊車主戲稱:像插4炷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21:34

電動車越來越多,現在連百貨賣場的充電樁,也一位難求,因此日前北高雄一間百貨公司,有油車占用了充電車位,就遭人惡搞,擺放了四支立牌,目擊者開玩笑說,就好像被插了四炷香,雖然目前停車場法,還沒公告實施,暫時無法可管,但台南市率先公布,將從7月份正式試辦,違者進行開罰。

圖/TVBS

 
假日的午後,百貨公司整排的充電車格,已經全部停滿,一格難求的情況下,沒想到有時,還遭到油車占位。

原來有車主,日前看到油車占用了充電車位,因此被擺放了四根立牌提醒,由於畫面就好像插上了四柱香,也讓目擊車主,又氣又好笑。

目擊車主小琨:「看到就是又生氣又好笑這樣,就是覺得怎麼有人那麼有創意,就想像你的手機剩百分之一、二的電,他沒有在充電,他把你堵住了,你沒辦法充,當下你一定跳腳。」

 
其他電動車主:「超氣的,我一定會給他寫一個字,說你趕快滾。」

原來北高雄,這間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除了充電車格,還有罕見的超級快充,為了防止油車誤停,除了有掛上充電車專用車位,還會擺放立牌提醒,但沒想到仍遭油車占用。

圖/TVBS

百貨業者:「我們會先以這樣子一個勸導單,然後同一時間,館內進行廣播尋人。」

賣場強調,發現油車占用,都會貼單提醒,並立刻廣播,通知車主移車,當天管理員發現時,就已經看到車子,被擺放四根立牌。

百貨業者高宜伶:「那實際上當天,可能現場真的是,顧客他誤停了這個停車格。」

賣場緩頰是誤會一場,目前也無法可罰,但為了避免類似情況越來越多,立法院去年11月中旬,就已經通過停車場法,不管公私立停車場,只要占用充電車位,就可開罰六百到一千二,雖然還沒正式公告實施,但台南市府已經決定五月份開始宣導,七月份就要率先全國實施。

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長陳英傑:「溪北的南瀛綠都心地下停車場,跟溪南的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我們總計有18個充電專用格位,先行做示範的管理。」
 

圖/TVBS

雖然暫時只有兩個示範點,但全面實施,已經是未來趨勢,民眾只能提早習慣適應,避免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車位#占用#充電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