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梯沒監視器!桃機遇老外約砲 正妹遭「尾隨強吻」驚逃暴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6:31
有名女網友在桃園機場被性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名女網友在桃園機場被性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開開心心旅遊,不料還沒踏出國門就受到極大的驚嚇。有名女網友昨(28)日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時,被一位陌生外國男子搭訕,原以為對方是要請教問題,熱心地拿出手機翻譯,結果男子竟是要約砲,她嚇得趕緊離開,卻遭到對方一路尾隨,甚至還在樓梯間被強吻,令她崩潰到當場大哭。由於事發地沒有監視器,航空公司與航警已介入處理,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一名外國男子意圖約砲還強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跳開發票」洋酒商、酒店涉逃漏稅 袁昶平收押

「長這麼大,沒想過自己會發生種事情!」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爆料公社」還原整起事件,當天在桃園機場準備去泰國曼谷展開八天七夜之旅,等待登機時有位外國人跑來搭話,彼此語言不通,她以為對方遭遇到困難,就透過手機翻譯,沒想到顯示的內容竟是「If you have a bit time, we can enjoy us somewhere(如果你有一點時間,我們可以在某個地方享受)」、「It’s good come follow me(跟我來就好)」等,她才驚覺男子意圖不軌,連忙往人多的地方移動。但男子卻不放棄,不只緊緊跟著,還直接在某個旋轉樓梯口強吻她,「更扯的是旋轉樓梯沒有監視器…我直接在登機口崩潰大哭,哭得唏哩花啦,整個機場都是我的哭聲」。

女子發文公開整起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關8天餓壞?弘仁會「鯨魚」遣返 大嗑飛機餐
 

女子雖然被嚇得花容失色,仍強打精神通報航空公司,航警也安撫她的情緒,表示會調監視器,待她回國後處理。原PO坦言,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因為他是外國人,要抓到此人機率太低了,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不過希望透過自身經歷,呼籲女孩子出門在外一定要格外小心,好好保護自己。

對於原PO的遭遇,大批網友都感到十分氣憤,「要讓他知道台灣女孩是不容他輕薄的」、「在外面遇到變態,當下又在登機期間內,想報警處理又需留在當地ㄧ段期間筆錄進退兩難,感覺對方選登機期間下手,真的是慣犯」、「其實很多外國人都認為台女很好約很隨便,這事情發生在台灣機場真的離譜,這一定要請航警處理」、「攸關女性安全及國家門面,支持徹查到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機場#爆料公社#強吻#性騷#航警#女性#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