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0:57
新北市黑幫槍擊案再逮弘仁會14名嫌犯。(圖/TVBS)
新北市黑幫槍擊案再逮弘仁會14名嫌犯。(圖/TVBS)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新北市土城當鋪遭開51槍。(圖/TVBS)

 
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發現和「鯨魚」同輩的簡姓組長,於槍擊案發生後就隨即從新北市逃往雲林躲藏,但另名吳姓組長則是有夠大膽,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仍持續躲在弘仁會蘆洲據點附近。

和「鯨魚」同輩的吳姓組長遭逮捕。(圖/TVBS)

警方這回還搗破弘仁會位在蘆洲據點,逮捕多名小弟。(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女報案性侵後成女浮屍 今解剖母崩潰:她不小心滑下去

 
昨(27)日警方眼看時機成熟,隨即執行第三波掃蕩,兵分多路前往新北蘆洲和雲林,搗破弘仁會據點、逮捕數名小弟,同時也將簡姓和吳姓組長擒獲。另外警方也查出,身為「鯨魚」左右手的陳姓嫌犯,沒有跟著他一起逃往海外,而是躲在花蓮一處民宅,仍於昨(27)日一併被逮捕。

警方查扣刀械、手銬等武器。(圖/TVBS)

土城當鋪遭開51槍,幕後弘仁會要角「鯨魚」仍未到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1天4次幫它取名「Amazing棒」 人妻外遇主管夫看對話火了

新北市刑大這回共逮捕14人,並於弘仁會據點查獲現金221萬、刀械、斧頭、鐵鎚、信號彈等武器,更發現了他們的會內成員名冊,組織分布圖相當縝密。迄今三波查緝行動共逮捕26名嫌犯,其中9人已被羈押(收容),但要角「鯨魚」至今仍逍遙法外,警方誓言持續追查,欲將弘仁會成員一網打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槍擊案#黑幫#弘仁會#華山幫#當鋪#鯨魚#掃蕩#組長#據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2

0.5571

0.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