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男童瘀傷 指控自然科老師抓去撞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41

台中一名小學六年級男童,和家長出面指控,遭到自然科老師毆打,還恐嚇不能把事情鬧大,不然他升國中也會「盯死他」。

圖/TVBS

 
這是小六男童身上的傷,他的臉部頭部大腿膝蓋等地方,挫傷瘀青。他和家長出面指控,傷是老師打的。他說25日上午,依照要求去找自然科老師,見面時因為掉了書本彎腰去撿,老師認為他鬧脾氣,打了他。

小六男童(變音處理):「老師就連踹,然後就踹到我的膝蓋,然後老師又叫我起來,我起不來老師拉著我衣服去撞,我的頭就一直去撞牆,(他是抓你領子去撞牆壁就對了)。」

學生還說,他回到班上教室之後,因為頭痛,跟老師要求要去保健是冰敷,說出了被自然科老師打,之後在保健室,動手的老師又來了。

 
小六男童(變音處理)男童:「老師就衝過來,一直逼我說不要把這件事說出來,如果說出來的話,到了國中他會跟我國中的老師,叫他盯死我。」

被指控動手打學生的是台中一名自然科男老師,家長驗傷報警提告傷害,還說老師學生,還不肯承認。

圖/TVBS

男童家長:「老師如果你當下有承認有動手的話,我們或許不會這麼生氣,而且我們也一定會詢問孩子,我們也不是說溺愛孩子。」

學生和家長,在議員和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老師不當管教,還打傷學生,教育局也接到校方通報。

圖/TVBS

教育局主秘郭明洲:「當天有幾位學生,未依此名教師要求訂正考卷,教師進行言語糾正,其中一名學生與教師產生衝突導致受傷。」

教育局要求校方召開校事會議,評估個案學生及教師狀況,必要時轉介專業諮商關懷學生身體休養情形及心理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男童#教育#老師#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