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第1次施暴? 老師PO文:要粗暴拉扯學生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2:11

這位被指控的國小自然老師,已經有十幾年的教學經驗,這次涉嫌施暴學生,也被其他家長投訴網路上出現不當發言,學生也爆料老師不是第一次施暴。

圖/TVBS

 
追蹤這起老師涉嫌不當管教的案件,就有其他學生家長投訴,這位老師竟然在網路社群po文,表示學生要是不好好訂正作業,就要粗魯拉扯學生到走廊罰寫。

教務主任:「有立刻跟老師說這樣是不適合的,那要立刻把它(貼文)撤下來,這個東西(貼文)已經PO上去了,這個都有留存當證據,沒想到後來還有後續的狀況。」

校方表示這位老師有10幾年教學經驗,而PO文的時間點就在疑似施暴的前,校方提醒這位老師不應該有不當發言,沒想到後續還是發生涉涉嫌施暴案件。

 
圖/TVBS

國小男童:「同學那時候在玩水然後老師衝過去,拿他的水壺砸他同學有受傷嗎?有,所以老師不是第一次這樣子?對。」

指控家長也指出,這似乎已經不是這位自然老師,第一次有施暴情形,不過是否屬實,校方跟教育局表示還要查證調查。

圖/TVBS

教務主任:「那調查當中是先暫停他的職務,先暫停他的教學,經過我們調查小組判斷之後,有可能最嚴重部分就是停聘不續聘。」

針對整起事件,這位老師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不會辯解自己管教方式,初衷都是為了學生好,至於有沒有施暴前科,校方回應這位老師,只有被其他家長投訴過功課標準太嚴格,導致學生留校太晚等,接下來會將老師調離現職並且調查,還給學生安心就學環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回應#受傷#教育#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09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