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駁火!傳少年為還150萬吞贓款 釀衝突

記者 郭穎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37

隨著涉案共犯落網,這起槍擊案的真相,逐漸浮出檯面,外傳出是一名少年,和華山幫借錢,連本帶利要還一百五十萬,還不出來只好投靠弘仁會,不過當車手取得的贓款,拿去還錢,引發兩個幫派的紛爭!

圖/TVBS

 
身穿白色帽T雙手上銬,被警方戒護移送他是土城槍擊案中涉嫌運送槍枝的楊姓嫌犯,另外還有負責把風和錄影的少年也被抓。

當鋪槍擊案新北刑大再逮8人,到底是什麼糾紛也漸漸拼出真相。

回到事發當鋪遭到掃射的鐵捲門,已經損壞但還沒有更換,事發至今似乎還沒有人回來整理。

 
圖/TVBS

記者郭穎:「槍擊案發生至今,這間當舖都是沒有人整理並且是拉下鐵門的狀態,但這起糾紛到底是為何而起,現在傳出是一名少年和當舖借錢引發後續的黑幫糾紛。」

傳出一名綽號阿翔的17歲少年,和土城這間華山幫經營的當舖借了數十萬,加上利息得還一百五十萬左右,但他還不出錢只好投靠弘仁會當詐欺車手,每次領贓款就暗槓部分現金來還錢,被發現後弘仁會認為是華山幫派臥底來搞破獲,引發雙方不滿變成幫派衝突,演變成當舖遭到掃射。

當舖附近居民:「昨天警察也在問啊,看他們有沒有說沒在做了還是或者是搬東西都沒有啊,昨天一個員工回來搬東西而已。」

圖/TVBS

黑幫糾紛持續將近半個月回顧,雙方衝突,10日凌晨弘仁會到土城當舖開三槍,19日華山幫尋仇,鎖定弘仁會要角鯨魚座車在雙北連開13槍,隔天華山幫的當舖就遭人掃射,鯨魚被指是幕後教唆的黑手,但事發後他早已出境到馬來西亞,警方也將約談他到案。

除了鯨魚還有一名活躍在三重蘆洲的弘仁會台日混血成員,也傳出和槍擊事件有關連,不過警方表示還要釐清少年借貸釀成黑幫街頭駁火,還有沒有其他原因,就看還有多少張拼圖沒湊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山幫#槍擊案#弘仁會#幫派#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