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放800次煙火恐嚇 求輕量刑二審駁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04

一場車禍居然演變成放八百次煙火恐嚇,邱姓嫌犯不滿車禍被索討理賠金的金額,不只放煙火、跟蹤逼車,甚至扔擲穢物,害被藍姓女子苦不堪言,連帶鄰近社區的住戶都受不了,一審嫌犯涉犯個資法、強制罪等遭判刑2年2月,他卻希望從輕量刑提上訴,二審遭駁回。

圖/TVBS

 
只因對車禍索賠金額不滿,三年就放了八百次煙火的邱姓男子,被人戲稱為新店煙火哥,二審宣判,上訴駁回。

圖/TVBS

3年前,邱姓男子與女友,在宜蘭和藍姓婦人發生車禍,賠償金遲遲無法談妥,居然前往被害人居住社區放火,當時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但他卻沒學到教訓,持續騷擾。

邱姓嫌犯不只埋伏在被害人行走路線,扔擲穢物,還跟蹤以逼車方式恐嚇對方,期間不斷施放煙火,整個社區民眾苦不堪言,多次被驚嚇,甚至還造謠藍姓婦人確診的消息,一審嫌犯被依強暴侮辱、強制、違反個資法等共三罪,判刑2年2月,嫌犯不滿判太重提起上訴,請求從輕量刑,遭到駁回。
 

圖/TVBS

邱姓男子當時為了求交保,曾向法官表示積極與被害人求和解,沒想到直接遭藍姓婦人反駁,強調是收到嫌犯爸爸寄來的存證信函,表示願意替兒子賠償55萬元,讓她無法接受的是,邱姓男子的說法,因為這55萬元「賠償金」,是法院裁判的金額,也被要求不得上訴,案子糾纏多年,被害人曾嚇得改名想回歸正常生活,如今二審駁回上訴,恐怕這結果難以換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恐嚇#車禍#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