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因垃圾+狗排泄物問題 怒噴鄰居汽油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00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常有糾紛,不過事後謝家人,也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情,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警方補充詹姓男子因為領有身障手冊,由家屬帶回,也同步通報衛生單位列管。

圖/TVBS

 
追蹤這起恐怖噴油案件,警方已經在受害父子檔家設置巡邏箱加強戒備,因為70歲詹姓男子領有身障手冊無法羈押,目前由家人帶回,但被害人很擔心,影片被PO上網後,謝家人也在底下留言。

自稱當事爸爸的人,留言表示當時情況危急,反射動作直接把對方打倒,而孩子的媽媽也留言,看到先生和孩子,遭人噴灑汽油簡直嚇壞,也慶幸先生反應快,沒有讓火被點著,警方進一步了解,這名70歲詹姓男子和謝姓鄰居,兩家就住隔壁,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門口狗大便,發生糾紛爭吵。

圖/TVBS

東芳里長張顯祺:「聽他們鄰長講好像他們之間,本來這兩戶就不是很好。」
 

鄰居vs.記者:「他們就是半年前有怎麼樣啦,(沒有常常發生嗎)沒有啦,(有吵到很大聲嗎)沒聽說過有怎麼樣啊。」

但謝家表示和這名詹姓男子家的糾紛,已經是半年前的事,這中間毫無瓜葛,也質疑對方當天帶著汽油桶和水槍、噴燈,根本是有備而來,預謀犯案,堅持對他提告傷害、殺人未遂。

圖/TVBS

東芳里長張顯祺:「只是情緒上小朋友有嚇到,大人的眼睛是OK的沒什麼大礙。」

彰化分局莿桐所副所長陳福修:「並非隨機行為且嫌疑人精神狀況不佳。」

鄰居糾紛差點演變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但謝家人最擔心的還是,不定時炸彈,就住在隔壁,每天回家出門,恐怕都會擔心害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嫌犯#鄰居#糾紛#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27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