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首日「志工」遭撞亡 鎮瀾宮小貨車釀悲劇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11

大甲媽遶境首日,沒想到剛起駕卻發生憾事,今天(4/22)深夜12點多,鎮瀾宮一名49歲男志工,坐在小貨車後車斗,準備要回家,疑似要爬梯子,結果不慎摔落,被後方小貨車撞上後OHCA,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圖/TVBS

 
大甲媽深夜剛起駕,卻傳出死亡車禍,內側車道停了2輛鎮瀾宮的小貨車,有一位男志工,在回家路上命喪輪下。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感到很遺憾,第一還是我一直強調說注意安全,這個吳先生我們會協助家屬,他確實是我們總務組的志工,他因為要回家,因為他家住清水他要回去了,他以前都會跟著總務組到天亮,(這次)他說他不要看煙火要先走了。」

圖/TVBS

49歲吳姓死者是鎮瀾宮總務組的志工,當時坐在林姓駕駛,開的小貨車後車斗上,行駛中他疑似是想爬下梯子,結果摔落到路面,導致後車76歲白姓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去,吳姓志工當場OHCA,送醫搶救仍不治。
 

重新回到事發地點,台中大甲甲南陸橋,還有金紙散落在路旁,因為死者女兒,一早回到現場招魂。

附近店家:「(死者)女兒剛好過來她就問我說,我們這監視器有沒有辦法找到這個,我說沒辦法因為我們只能照到這,昨天她爸爸在這邊車禍往生了這樣子。」

圖/TVBS

整條路只有4間檳榔攤,但是監視器都拍不到,死者女兒也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想釐清爸爸為何會被撞上。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兩車駕駛均無酒駕,現場為偏僻路段無監視器,交由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相關肇責。」

事發過後甚至一度還傳出肇事駕駛逃逸,不過對此警方強調,當時駕駛並沒有肇逃,也依相關規定,把人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甲媽#鎮瀾宮#OHCA#志工#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3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