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臨停闖入車內!嬤抱孫開「後車廂」 賊跳出狂奔逃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50

台中沙鹿19日晚間,發生竊賊闖入車內的事件,一名男子趁著車子沒熄火,臨停路邊時闖入想行竊,被發現時還爬到後車廂繼續躲藏,當時阿嬤抱著孫子,跟熱心店家一起打開後車廂,竊賊立馬跳出往暗巷逃跑。

圖/TVBS

 
女駕駛把休旅車臨停路邊自行下車,留阿嬤帶孫子在車子上等,接著阿嬤抱著小朋友,到旁邊滷味攤想買吃的,就在這時一名男子,突然闖進車內,疑似是想偷東西,直到阿嬤帶孫子,準備要上車時,才驚覺有些不對勁。

目擊民眾:「回頭看到車子裡面突然有隻手,抱小孩子那個應該是阿嬤啦,叫人家幫她開看看為什麼有隻手。」

店家當時上前幫忙查看,是不是有人躲在車子裡,結果一打開後車廂,嫌犯直接衝出來拔腿狂奔。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後來後車廂打開突然有個人跑出來,就聽到有個人大喊搶劫,大家跑出去看,(嫌犯)往巷子跑過去就不見了。」

事發在19日晚上8點多台中沙鹿成功東街,男子看準車子沒熄火,車上又沒有人,就偷溜進去被發現時,還想爬到後車廂繼續躲藏。

其他民眾(非當事):「買個東西可能就是貪一時方便吧,哪知道開個門而已,後座就突然多了一個陌生男子,當然一定會怕啊對啊,尤其是女生身上又抱小孩子,手無寸鐵真的是滿危險的。」

圖/TVBS

當時嬤孫倆跟竊賊,僅僅一扇車門距離,其他人看了事發過程,都忍不住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雖然在竊賊逃跑時,有試圖在後方追趕,但天色昏暗暗巷又多,最後還是被他給逃走了。

清水分局光華所所長陳俊佑:「本分局獲報立即到場查處,依規定受理報案清查後無財損。」

還好車內沒有物品遺失,過程中也沒人受傷,但為了避免嫌犯繼續流竄,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附近監視器掌握他的身份,要將人查緝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竊賊#臨停#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3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