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暗夜槍響不斷! 槍手沿路追車開11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4:54

雙北市暗夜傳出連續槍響!19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一人自稱是駕駛,另一名少年坦承開槍,而且雙方是一路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追車開槍到板橋,就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被載上拖吊車,嫌犯們照樣不肯放過,持續開槍射擊;事後,專案小組在雙北市找到了11枚彈殼,代表他們這一路至少開了11槍。

圖/TVBS

 
白車巷口轉彎就停住,車上一人急匆匆下車,就看到他把手舉起來瞄準,因為這時候他開槍了,而且戰火從這一刻開始,雙方沿路追車,而且嫌犯這一車兩人相當囂張,被害人輪胎爆胎,已經被拖吊車載走,但他開車經過拖吊車時,還是開槍射擊。

記者吳欣晏:「雙方一路從北市追到新北市板橋,被害人車子爆胎,還被載上拖吊車,嫌犯仍然不放過他們,繼續開槍,而這邊就是在,板橋開槍的第一個地點。」

圖/TVBS

而且這還沒完,來到了下個路口,嫌犯轎車乾脆停在大馬路中,男子就朝著拖吊車上的被害轎車,再度連續開槍。
 

目擊民眾:「2、3槍吧,連續開槍,很大聲。」

就連附近住戶在家裡,都能聽見一聲聲的槍響,而兩名嫌犯在犯案後投案,他們自稱24歲的林姓男子負責開車,過程由17歲少年開槍射擊。

圖/TVBS

還原整起槍擊案一開始的犯案地點,是在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的一處停車場,雙方因為債務問題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竟然開槍,甚至開始追車,先追逐到民族東路,緊接著來到板橋,被害人的轎車爆胎,請拖吊車幫忙,結果在文化路二段上第三度開火,最後在民生街發生第四次槍擊案。

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龍海光:「整個過程之中,我們找到了11個彈殼,但是車子上面總共有10個彈孔。」

事後,專案小組在台北市找到4枚彈殼,在新北市也找到7枚彈殼,也就代表,至少開了11槍,進一步追查,雙方疑似都有黑幫背景,由於兩邊只說有債務糾紛,對於細節避重就輕,但什麼深仇大恨,才會這樣追車開槍,詳細原因,恐怕要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槍擊案#暴力#槍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98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