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女騎士酒駕釀禍 逆向畫面曝光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9:32
圖/TVBS
圖/TVBS

基隆西定路,昨天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現在最新畫面曝光!肇事的黃姓女騎士,酒駕上路,逆向衝撞對向的張姓騎士,雙雙昏迷送醫治療。而這名無辜被撞的張姓騎士身分曝光,是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服務處主任。

剛過轉彎處騎士減速慢行,其中一名女騎士逆向衝到對向車道,發生碰撞意外,波及到一輛機車,撞擊瞬間,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現場遺留的血跡依稀可見2輛機車,車頭被撞凹撞爛,大燈掉了出來。

這起車禍發生在基隆西定路16日下午1點多,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肇事的35歲黃姓女子,酒後上路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4,但就是喝太茫違規跨越雙黃線,和40歲張姓騎士對撞,雙雙送醫搶救,而被撞張姓騎士身分也曝光。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為發生這個事情,他也是我們團隊的一份子,我非常的不捨也非常的哀痛,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所以我們會全心照顧他,停止現在初選。」
 

圖/TVBS

無辜被撞的40歲張姓騎士,是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服務處主任,陳重文在臉書上強力譴責酒駕,並且宣布暫停所有立委初選拜票活動。

兩車相撞力道大造成張姓騎士昏迷,失去意識四肢有明顯擦挫傷緊急插管,而肇事的35歲黃姓女子,顱內出血右手腳骨折變形,人持續昏迷,兩人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另一名被波及的騎士,回想起意外當下,還好自己有即時閃開。

民眾:「我聽到聲音,人整個倒過去,我就趕快車頭往旁邊,所以這是我的車。」

圖/TVBS

黃姓女子貪杯上路,酒測值超標波及無辜,自己也陷入危險,陳重文愛將被撞成重傷,他呼籲政府應該要對酒駕修法,不要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基隆#車禍#酒駕#酒測值超標#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