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超茫!酒駕男衝人行道撞水泥柱 喊「不要報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3:04

高雄三民區,一輛轎車過彎時失控,衝撞人行道水泥柱,駕駛下車時,先跟目擊者喊「不要報警、車不是我開的」,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高達1.04毫克,同車女乘客也要連坐罰,最少6000元起跳。另外苓雅區也有計程車和轎車相撞,雙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圖/TVBS

 
白色轎車開到路口,看似想右轉,卻失控往人行道衝,還撞上水泥柱,一片煙霧中,駕駛開門逃到車外,下車第一件事,卻是要目擊者別報警。

目擊民眾vs.記者:「就說那個車子不是他們的,叫我先不要報警,就說不要說車是他們開的,我也是敷衍他們,因為他的精神狀況就是,(不太好)有點可怕啦!」

車禍就在眼前,怎可能不報案,沒多久員警到場,對肇事駕駛酒測。

 
圖/TVBS

肇事駕駛vs.警察:「等一下持續吹氣不中斷,我叫你停在停,慢慢吹氣就好,好再來。」

男子酒測值高達1.04,根本喝茫了,事發就在高雄市博愛一路和同盟二路口,17日凌晨,其實150公尺外,就是三民一分局,值班員警聽到聲響火速到場,不只帶回酒駕駕駛,車上女乘客也要連坐罰,最少6000元起跳。

哈爾濱街派出所長廖信堯:「同車乘客王姓女子,也採取連坐罰,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第35條8項,本分局均一併予以製單舉發。」

圖/TVBS

同樣在凌晨2點多,苓雅區青年一路,也有轎車和計程車相撞,轎車車頭毀損,保險桿被撞到脫落,小黃則是偏移衝上安全島,現場一團混亂。

計程車駕駛:「我直走他左轉撞到,頭有撞到,(目前情況感覺?)還好稍微暈暈的。」
轎車駕駛:「我要左轉。」

這兩位駕駛都沒有酒駕,還好計程車當時也沒載乘客,是不是有一方車速過快,還是深夜昏暗沒注意,警方還要釐清事故原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酒駕#高雄#車禍#失控#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44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