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更顯眼好嗎!女賊抓寶店偷零食 披「大浴巾」蒙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9:43

高雄旗山區一間娃娃機店遭竊,被偷的是夾到扭蛋兌換的商品,一名女賊偷了三大袋,好幾罐的飲料,還有餅乾等零食,而店家盤點發現失竊,調監視器看很快就發現竊賊身影,因為這名女賊竟然用一條大浴巾,整個過程用手拉浴巾遮住臉,就連離開時也怕長相露餡,逃逸步行三百米,浴巾都沒拿下來。

圖/TVBS

 
女子走進娃娃機店,這打扮太顯眼,用一條大浴巾蒙面,還稍微低下頭,但她沒掏錢抓寶,而是直接走到最角落,一包包餅乾裝進塑膠袋,然後蹲下來,把冰箱當吧台,挑了喜歡的飲料,三大袋裝好裝滿,起身時還不忘把披在肩膀上的浴巾拉起來,從容不迫的蒙面離開,隔天店家來補貨,發現給客人兌換的零食,一次少太多,調監視器看發現被女賊偷了。

娃娃娃店長賴先生:「走進來前,她就進來這樣子進來。」

娃娃機店場主梁先生:「感覺就是有備而來,你看到她後面拿的時候,她像是在慢慢選購,就感覺不是當小偷,小偷應該是偷偷摸摸的很怕。」

 
遭竊的是高雄旗山一間娃娃機店,夾到扭蛋可以依號碼換商品。

圖/TVBS

娃娃娃店長賴先生:「抽到1號(1號就可以換什麼),對10元飲料。」

扭蛋能兌換的獎品琳瑯滿目,蛋黃派夾心餅軟糖魷魚絲,還有冰箱的飲料,這些女子全偷,把娃娃機店當自己家,想吃喜歡吃都帶走,店家損失好幾百塊,怕她再來冰箱已經上鎖,也懷疑她不是第一次行竊。

娃娃娃店長賴先生:「客人打到比如說他打到這個東西,說咦老闆怎麼沒有這東西,就好幾次我們想說可能客人亂拿(錯),第一次看過(浴巾蒙面),我就是又看就是一直看,很想笑又很氣。」

明明已經過了冬季,年約40歲的女子,還批大浴巾出門,遮住整張臉,五官特徵都蓋住了,她又是走路來步行離開,警方好找人嗎。

旗山建國派出所副所長董孟峯:「因為怕被掌握她的臉部特徵,她離開娃娃機店的時候,手部還是持續拉著她隨身攜帶的浴巾,遮住她的臉部,直到走出大概...,離娃娃機店兩三百公尺的地方,才把浴巾拿下來這樣子。」

圖/TVBS

 
從行竊到逃逸,這條浴巾拉緊緊,想遮特徵女賊卻沒想過,這反倒欲蓋彌彰,就等警方找上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竊盜#竊賊#娃娃機店#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