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3:47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今(6)日傍晚最新行蹤已入境緬甸仰光。又有媒體晚間曝光林女前往緬甸主因和目的地就是KK園區,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見新歡 兩任男友疑「涉詐共通點」曝

 

林姓女大生已失聯9天。(圖/TVBS)

更多新聞:失聯靜宜女大生在緬甸!7小時前突換「臉書頭貼」 新動態曝

家屬心急如焚日前上網求助尋找愛女,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到,3月29日上午離開宿舍前往學校後就下落不明,3月30日上午8時則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不過,原要在曼谷轉機的她,卻下機,今日被發現已入境緬甸仰光。女大生在7小時前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更換一張比YA的手勢的自拍照,讓家屬更擔心她社群帳號已遭控制。

 
更多新聞:排除人蛇控制!失聯女大生前男友發聲 全案冒3疑點成謎

林姓女大生更新臉書大頭貼。(圖/TVBS)


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方出國目的是位於緬甸苗瓦迪的詐騙園區的「KK園區」,由於去(2022)年底爆發KK園區事件後,當地警方管理邊境非常嚴,林女疑似想要避嫌才從仰光入境。

報導指出,林女前男友有詐欺前科,女方也知情,而她在出國前先歸還前男友贈送的手機,之後用媽媽給的零用錢(約每月1萬)和打工存的錢,去台中市潭子區買新手機,並從網路購買機票,搭飛機到泰國下機。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失聯。(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對此,警方已掌握女大生入境緬甸仰光,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積極查明女大生在緬甸行蹤,並協助返台,初步已經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但女大生走境詳細原因以及是否牽涉詐騙集團等其他外力因素,警方正積極、審慎查證中,期以儘速釐清相關案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靜宜大學#女大生#女大生失聯#靜宜女大生失蹤#緬甸#KK園區#詐騙#人蛇集團#女大生緬甸#靜宜女大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7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