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6:25
工人當時在6樓作業墜落到2樓死亡。
工人當時在6樓作業墜落到2樓死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59歲蕭姓工人今(2)日一早,就前往板橋中山路一段這處知名飯店建案施工,直到中午時他負責到六樓進行作業,依規定身上都綁有安全繩,但突然間蕭姓工人竟墜落到二樓平台。蕭姓工人因遭撞擊導致他左腿當場斷裂,甚至脖子和身體還不慎被一旁繩索勾住,無法脫困。

 

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工人脫困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圖/TVBS)

事發工地為知名飯店建案。(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搭小黃吐好吐滿「車資、清潔費全不付」 拳毆運將大街鬼吼

第一時間其他工人發現,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協助將蕭姓工人救下,但他傷勢過重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因蕭姓工人意外發生時確實綁有安全繩,究竟是鬆脫還是其他意外,後續警方將通知工地負責人和勞檢單位調查,另報請檢察官對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捷運環狀線#飯店建案#工人#工安意外#安全繩#踩空#左腳斷裂#繩勾#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887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