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毒藏鴿舍還養「惡霸犬」看守 遇警秒變「萌寵」罪證全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0:07

刑事局整肅槍枝,鎖定一名住在屏東的44歲黃姓男子,他除了開設桌遊店,還插手地方的土方生意,因此擁槍自重,擔心被查獲,還把槍枝藏在一處鴿舍,並養了兩隻惡霸犬看們,不過警方攻堅時,一隻來不及反應,一隻只會賣萌,完全沒有發揮作用。

圖/TVBS

 
承辦員警:「出來,出來,趴下,走,繼續走。」

警方荷槍實彈,迅速衝進鴿舍,因為懷疑嫌犯握有槍枝,得立刻控制現場情況。

承辦員警vs.嫌犯:「不要動,坐著,來,坐著坐著,手放下,什麼事,手機拿出來。」

 
攻堅行動告一段落,不過這時才發現,鴿舍周圍,竟然養了兩隻惡霸犬看門,讓他們嚇了一跳。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警方原本要查緝槍枝,沒想到一到鴿舍卻發現,門口就有惡霸犬,在門口擋路。」

這起鴿舍查槍的現場,就在屏東一處鄉下,為了防止陌生人靠近,惡霸犬老皮就拴在大門口,還好當天警方開車,長驅直入,老皮沒有發揮作用。

記者vs.鄰居:「警方有查到槍枝你們知道嗎,我們不知道呀,但他們狗這裡養了一隻,喔,那隻整天都會吠人,人一靠近就狂吠,很大隻耶,過去一點就能看到了。」

另外一隻惡霸犬皮皮,就關在鴿舍下方,但由於年紀較小愛玩,看到警方上門,完全沒有反應,只會看著大批人馬進進出出。

刑事局偵八大隊副大隊長林耕宇:「平常是以包攬土方工程,還有經營桌遊業,他平時的作風相當囂張,擁槍自重,可以說是在地的一股黑勢力。」


 
果然警方發現黃姓嫌犯,不但有兩把制式手槍,一把改造手槍,一堆槍枝零件,6發子彈,甚至還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原本要利用惡霸犬看守,來躲避查緝,結果一隻被警方閃過,一隻只會裝萌,讓嫌犯只能認栽,遭到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霸犬#槍枝#鴿舍#安非他命#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57

0.249